就是這麼回事!同學間閒聊著,這堂課最輕鬆,喔!那~誰誰誰的課好重,老師好負債整合嚴格...我想我已經過了埋怨的年紀,也沒有那青春歲月可以跟著"嘿阿黑21世紀房屋仲介阿就是ㄚ~"。之前還困擾著菜菜鳥的大大小小事情,有課業,有助理工作,有辦公室出租國考,還有那生活要過,煩惱的事情不會少,心情當然就跟著意轉,箝制著...新成屋今天下午這樣的討論聲中,你來我往,我突然發現,換各秤鉈,換各度量事情系統傢俱的標準,孰輕?孰重? 結果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功課有輕有重,但時間久了小型辦公室,那輕重是會改變的,原來輕的,後來會沉重,那原來重的,可能反令人感念景觀設計,受用無窮!!要老師放水,輕鬆過關;還是作業一堆,罵得狗血淋頭,然後徹永慶房屋頭徹尾舒筋活骨改頭換面。我想,答案,已經很明顯。所以我笑了~但不是咧嘴租房子~是偷偷地~只有皮笑~~~註: 引用自轉寄來的照片。(已經不知道源頭但還是得酒店經紀聲明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81udex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