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春節古早味市集這是為了配合單元主題課而辦的活動特別的是 不只是我們自己早療學前班及托兒所合辦也將場地移到了機構中心本部讓辦公室的老師們 以及成人組的院生都可以一起參與那天 氣溫小冷但因為氣氛太熱烈了我自面膜己又因擔任主持人走來走去的所以一直覺得好開心 好溫暖---------------------------------------------------------------------------------------------辦這個活動前想活動名稱時大概花了一兩個小時一直想到底要怎麼訂做禮服訂出讓人印象深刻 又能凸顯活動內容的名字後來是想到我要呈現的春節氣氛 一定要有"抽糖果"."洞洞樂"這些小時候常玩的春節遊樂活動 所以 把幾個詞先寫出來"古早味"."市集"連起來 就成了這次活動主題永慶房屋名稱這個活動的特色是 :老闆是我們早療班及托兒所的小朋友所以要求顧客一定要帶一元 五元 或十元硬幣以方便學生練習找錢(因為只會十以內的的加減法)早療班的學生雖然不會加減法但在老師協助下 也有模有樣當起老闆像文文 負債整合坐著擺位椅 乾脆就把玩具拉霸機放到他的桌上賣起來了來玩的人非常多而且據顧客們反應 訂的規則太嚴苛害很多人花了不少錢 都無法連成賓果......好懷念這些抽糖果的當紙啊!對五六年級的我們來說 這樣的記憶仍非常地清晰 融資小時候 雖然都是弟弟及鄰居的男生當老闆(不知為甚麼女生都沒有當老闆?)但因為媽媽都會把我們收到的紅包拿一點給我們當零用錢所以會到處去抽人家的抽抽樂每次春節就這樣玩得不亦樂乎這樣的感受 在今年 我希望可以傳達給小21世紀房屋仲介朋友們因為現在的小朋友 除非回到很鄉下的地方否則因為家庭人口少 鄰居也少有密切往來不太有機會可以當老闆賣抽抽樂或者去人家家裡玩這樣的東西而活動那天  看到孩子們開心地當老闆或去別班的攤位玩古早的春節年味房地產此時此刻又重新地感受到了托兒所大班老師很有創意他們擺的攤子是老師做的簡單遊戲闖關成功可以換得獎品哦!!有一副抽抽樂內有百元鈔 五十元硬幣及多個十元硬幣很吸引大家的目光每個人都想來試試手氣看有誰可以用少少的錢房地產抽到那張一百元為了讓小朋友們可以盡興的玩 不要花太多錢我還特地把規則改了 等於是賠錢做生意結果 想不到的是那張一百元竟然是虛設的根本沒有人抽到那個號碼連去買這盒的我都很驚訝原來 當年 我們都是這樣被騙長大的呀室內設計!!每次辦活動我都會告訴自己 既然要做 就要開心地做所以雖然很忙 事前要做很多準備但都可以樂在其中尤其是 常會得到很多人正面的鼓勵與肯定加上孩子們開心的笑臉我覺得 再忙再累 都是值得的 工作 可以像在玩遊戲一樣 是土地買賣一件很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81udex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