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戲水篇看到沙子還有水可玩~兩姊弟超開心的~我是看到大太陽快熱昏了呢~ 海邊玩沙真的酒店工作那麼好玩啊~原本從家裡帶來一個藍色小朋友泳圈~結果兩姊弟搶著要玩~又去岸上買了紅色這款~整合負債就晴情坐的這款車車~浮力不錯喔~還挺好玩的呢~巴比會游泳水中就由他顧著~我在沙灘上顧東西~面膜觀觀姨和弟弟合拍~天氣雖然37度高溫~大家似乎都不怕熱~還是那麼多人來海邊玩水呢~等太陽稍支票貼現為沒那麼強時~我們這兩個陽光歐巴桑也跟著下水囉~是下海(落海)啦~臉都曬黑了啦~沒有大太陽租屋網時的確還不錯耶~我已經超快20年沒這樣玩了呢~下回我也要用泳圈來玩~躺在泳圈上讓海水漂~真融資的挺好玩的呢~只不過海水鹹鹹的感覺真不好~一上岸就覺得全身黏黏的~玩水真的超累的~一下就6酒店兼職點多囉~美麗的夕陽出現了~該是回家了~等排隊沖澡~一切OK時已經8點多了~繼續下一站~到淡水吃西服小吃~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囉~所以後面都沒拍照了~因為都只顧著吃東西沒手可拍照囉~在淡水還太平洋房屋有日本人主動拍弟弟照片呢~還有2個也跟弟弟合照呢~可見我家弟弟應該是很帥不然就是很可愛吧賣房子~暗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81udex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