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龍龍~真的好帥^^ 今天在店外面原本打算去找阿茶聽他說跟假陳襯衫小春分手的事情但是.....在要出動前看到龜龜跟龍龍出現了  房地產>>>龜龜 因為龍龍要繡學號所以就跟龍龍龜龜去繡學號跟龜龜會場佈置聊天就一直想到他在7-11露屁屁的事情哈哈~~就跟龜龜說下一次一定要在21世紀房屋仲介"KFC'的門口露"屌"龜龜說~不要啦!! 我要露蛋就好真的農地貸款有笑到我而且~我ㄧ碰龜龜龜龜就說~這樣我會興奮,我再摸,他就說591...More...More真的笑死我了這是今天~最好笑的事龍龍真的很帥^^這是關鍵字行銷跟龍龍搶的手鍊這是龍龍上班的7-11店長去希臘買的嘻嘻^^就跟龍龍搶來租屋戴真的很好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賣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信用貸款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81udex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