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You're just too good 21世紀房屋仲介to be true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你就像人們嚮往的天堂 I wanna 有巢氏房屋hold you so much我想擁抱著你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愛情終於來臨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我感謝上帝讓我活著You're just too good 好房網to be true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請原諒我注視你的方式 There's 澎湖民宿nothing else to compare實在是無從比較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你使我軟弱無力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使我無話可說But if you feel 租屋like I feel如果你瞭解我的感受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請讓我知道那是真的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租屋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I love you baby我愛你,寶貝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如果可以I need you baby to 591warm the lonely night我需要你來溫暖這寂寞的夜I love you baby我愛你,寶貝Trust in me when I say:請相信我,當我說: Oh pretty baby, don't 租房子bring me down, I pray噢!漂亮寶貝,我祈求你別讓我失望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噢!漂亮寶貝,我找到了你Stay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買屋留下來讓我愛你,寶貝Let me love you(*)讓我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賣屋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81udex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